close

    如果你正在找有關於今年過年年菜該怎麼準備或訂購的話,可以參考一下這篇湖口燒烤推薦的資料,可以看看這篇湖口燒烤推薦的詳細介紹,這個網站裡的湖口燒烤推薦,東西物超所值又便宜好吃。所以一定要推薦給大家!

    如果你正在找有關於今年過年年菜該怎麼準備或訂購的話,可以參考一下這篇竹北 海鮮吃到飽的資料,可以看看這篇竹北 海鮮吃到飽的詳細介紹,這個網站裡的竹北 海鮮吃到飽,東西物超所值又便宜好吃。所以一定要推薦給大家!

    如果你正在找有關於今年過年年菜該怎麼準備或訂購的話,可以參考一下這篇中國風禮物的資料,可以看看這篇中國風禮物的詳細介紹,這個網站裡的中國風禮物,東西物超所值又便宜好吃。所以一定要推薦給大家!



台股上周中止周K線連6紅首翻黑,指數還跌破月線,因應最新盤勢發展,逐洞賽達人調整策略,翁偉捷及陳杰瑞都布局全新投資組合,而陳速金及陳學進則採部分換股,寄望能衝高操作績效。



本周題材股以虹冠電、群益期、啟碁、嘉澤等最獲達人青睞,也都是上周五(7日)逆勢攻堅股,陳杰瑞同時布局啟碁、嘉澤、群益期,陳學進持有嘉澤、啟新店火鍋料宅配碁,陳速金納入虹冠電,而翁偉捷則選入虹冠電、群益期。翁偉捷全數汰換上周投組,新布局榮成、鈺齊-KY、華固、虹冠電、大成、聯亞、群益期,傳產股占達4檔;整體持股比重維持99.9%高比重,小增0.2個百分點,最高的榮成持股比重14.7%。

陳速金本周繼續持有上一周的百和、晶焱及眾達-KY,搭配新布局虹冠電、寶隆,虹冠電、寶隆上周五都逆勢收漲;前兩大虹冠電、百和持股比重各為18.8%與18.4%,整體持股比重80.3%,減碼2.9個百分點。陳學進本周新納入昂寶-KY、嘉澤、昇華,繼續持有上一周的映泰、啟碁、台郡,多數為上周五強勢股,映泰股價更攻堅漲停;整體持股比重99.2%,小幅減碼0.4個百分點,前兩大昂寶-KY、映泰各為21.3%與19.6%。陳杰瑞本周建立全新投組,包含中鋼、啟碁、富邦上証、嘉澤、群益期等,除中鋼外,其餘4檔都是上周五強勢股;整體持股比重99.3%,小幅減碼0.2個百分點,中鋼持股比重21.7%最高。逐洞賽第8洞競賽結果出爐,上周指數下跌97.82點(跌幅0.94%),但翁偉捷、陳速金及陳學進等績效都優於大盤,翁偉捷整體績效達2.24%搶下冠軍,持有飆漲股昇華投報率22.41%,成為上周最佳投資個股,長榮投報率也有5.5%。陳速金績效1.51%排名第二,投組中的晶焱投報率達15.23%,眾達-KY投報率也近2%;陳學進及陳杰瑞績效各為1.31%、負2.28%,分居第三、四名,陳學進的映泰投報率也高達11.18%,啟碁投報率逼近1%,陳杰瑞最佳的中鼎投報率為0.5台北濱江年菜7%。累計前8洞競賽結果,4達人各獲得兩洞冠軍(陳杰瑞第1、4洞,陳速金第2、6洞,翁偉捷第3、8洞,陳學進第5、7洞),後4洞競賽攸關循環最後優勝者。累計前8洞大盤為漲勢3.12%,陳速金累計績效10.15%,其餘依序為:陳學進負0.67%、翁偉捷負2.52%、陳杰瑞負5.54%。(工商時報)

台南 伴手禮簡單年菜食譜做法大溪烤肉食材




9BE7D3E533DC5153
arrow
arrow

    梁義靖孩鏈友丸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