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徐若瑄17日和黃子佼錄製張小燕、阿Ken主持的中視《K歌大明星》,表示這次錄影像老友聚會,主要任務就是展現過去K歌時的樣子。她以前和舒淇、林心如及圈外好姊妹去KTV唱歌,但都不找男生,因為這樣就能唱得有多醜就多醜,還可以三七步、腳翹在桌子上唱〈永遠不回頭〉、〈酒後的心聲〉。

烤肉食材 鶯歌

她婚後很少到KTV,會在家一個人拿著行動麥克風對兒子唱,把廁所、廚房、尿布台當舞台,笑說「感覺有些孤單」。兒子Dalton遺傳她表演細胞,母子倆在家常用搖滾式的吶喊K歌,「他在家看到我拿麥克風唱歌也會學我,拿起奶瓶就當麥克風,甚至還會唱到翻白眼、仰天趴地,比我還誇張。」

大溪 火鍋料宅配當媽後她做好時間分配,為了工作,Dalton總要跟她當空中飛人,「少說36趟了,兒子的哩程數多少我都數不清,但他不怕搭機,反而是我很怕亂流。」兒子當空中飛人她說近來除了學英文也學鋼琴,主要是孩子給她的動力,希望50歲後在自己的演唱會上可以自彈自唱。黃子佼日前在臉書Po文說發行唱片遇到版權問題,昨說:「其實之前已經跟小燕姊聊得差不多,但突然又冒出日方歌曲版權的問題,所以只能延後,反正都從國中等到現在,也不中秋烤肉食材 汐止烤肉宅配 鶯歌差這些時間,如果最後真的不成功也不叫放棄,是叫放下。」(中國時報)

花蓮伴手禮名產




38A1E0640A97C410
arrow
arrow

    梁義靖孩鏈友丸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