燒烤 泰山

(adsbygoogle = window.adsbygoogle || []).push({});

年夜飯台中-->

新聞來源: 魔方網

Bethesda 公司在今日的美國的展前發布會中,除了發布重點遊戲《異塵餘生4》之外,同時也發布模擬經營手機遊戲新作《Fallout Shelter》,目前只上架於 IOS 平台中。

在這款遊戲中,玩家必須要在地窖裡發展設施,除了利用各種不同的資源及工具來培養這些小居民之外,玩家還可以建造不同的設施,並且訓練自己的居民。在遊戲中的地窖會有各種不同的突發狀況,像是火災、蟲害、抵禦外來入侵者...等,這些都在考驗著每個玩家危機處理能力。

另外,官方更提及遊戲中不是只有這樣,當人口不夠時,可以透過男居民及女居民的配對就可以孕育出下一代來增加「人口」。

此次官方也表示:「《Fallout Shelter》不需要連結網路也可以遊玩,更不需要付費跳過所有建造等待時間,在建造過程都會立即生效。而該遊戲為免費遊戲,在發表會結束之後 App Store 就會立即上架。」

本篇新聞相關連結:

《Fallout Shel團購美食樹林ter》IOS下載





蘆竹火鍋推薦 《NiceGame》遊戲中心 營運團隊 敬上

2015-06-16

燒烤推薦 鶯歌




63632BC2B414EFD6
arrow
arrow

    梁義靖孩鏈友丸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