晶圓代工廠聯電(2303)昨(8)日舉行股東常會,會中順利通過每普通股配發0.5元現金股利。聯電多益TOEIC補習班費用 高雄今年在先進製程的推進順利,已正式跨入14奈米,加上轉投資的廈門廠聯芯也已獲准轉進28奈米,聯電指出,14奈米製程已量產出貨,今年將可挹注營收貢獻。



聯電小股東昨日發言關心聯電的股價與獲利表現,聯電指出,今年上半年營運不淡,前4個月營收達493.44億元,較去年同期成長9.2%,去年同期的平均產能利用率為89%,但今年前4個月的平均產能利用率超過95%,今年會努力達到成長目標。聯電第一季合併營收季減2.3%達374.18億元,歸屬母公司稅後淨利達22.86億元,每專業托福補習班課程 大園股淨利0.19元豐原專業雅思IELTS補習班推薦。聯電對第二季展望不看淡,預估晶圓出貨量與上季持平,以美元計價的晶圓平均銷售價格也與上季持平,法人預估第二季營收將與第一季相當,而三峽專業全民英檢GEPT補習班推薦下半年進入傳統旺季後,營收將再見成長動能。聯電今年量產製程已經從28奈米進入到14奈米,預計第二季14奈米晶圓出貨量將較第一季成長。

聯電廈門廠聯芯集成電路的28奈米技術授權托福TOEFL補習班老師 桃園案,已經取得投審會核准。聯電指出,聯芯引進28奈米製程後,第二季投產5,000片,預計第三季可以產出,主要供應中國客戶通訊應用所需,預計今年底前再增5,000片產能,若再加上聯芯目前也有6,000片40奈米產能,今年底建置總產能將達1.6萬片。聯電未來將持續擴充廈門廠產能,後續聯芯產能擴增到2.5萬片,主要會以28奈米為主,但擴產時程尚未決定。聯芯預計要等產能達2.5萬片後,才可能達損益平?。至於聯電14奈米製程,目前月產能為2,000片,以消費性產品應用為主。(工商時報)




346A3FDB2E02C1B1
arrow
arrow

    梁義靖孩鏈友丸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